logo 当前位置: 河南生活网 王守义十三香:让中国人吃上正宗的调料

王守义十三香:让中国人吃上正宗的调料

时间:2016-02-25 18:13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伴随着“让中国人吃上正宗的调料”的广告语,王守义十三香2016版最新广告在央视悄然播出,这也预示着“中华老字号”企业王守义十三香,依然坚守传统,为“让中国人吃上正宗的调料”而继续努力。
  
  自成立伊始,王守义十三香三十多年一直坚守“抓质量、树品牌、守信誉、为顾客”的经营理念走上全国人民的餐桌,并因此跻身“中华老字号”的行列,成为几代中国人记忆中“家的味道”。
 

\

  
  三十多年的专注和积淀,更是其未来继续努力的基础和起点。王守义十三香始终紧抓高品质不放松,其不仅建立了规模化的种植基地,从源头上确保原材料安全优质;更是自建大型现代化原材料仓库,进行标准化严格管理。
  
  在确保优质原材料和标准化仓储空间后,王守义十三香同样在生产过程中下大力气确保产品品质。由专业质量管理团队和先进产品检测仪器作为两大支柱的生产环节,能最大限度确保对王守义十三香从原材料到成品这一过程的层层把关,做到对产品生产环节的严格控制。
  
  基于如此严密的生产加工体系,王守义十三香的产品质量也具有以下四个明显的特征:精挑细选,品质保障;自动控制,配料精准;充分熟化,香味独特;设备先进,工艺考究。也正是因为具备了这四大特征,才确保了王守义十三香“中华老字号”的地位及广大消费者共同的认可。
  
  “让中国人吃上正宗的调料”,“让中国人吃上正宗的调料”,对王守义十三香而言不仅仅是一句广告语,更是十三香人的坚守和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