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生活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河南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三星主动更换1858台Note7测试体验机

河南生活网 发表日期: 2016-09-15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中国三星电子今天在官网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将针对1858台三星Galaxy Note7测试体验机进行主动更换。

 

中国三星:召回1858台Note7测试体验机


三星官方声明(图来自三星官网)

 


    据悉,这部分机型为中国三星电子在2016年7月20日到8月5日期间(9月1日正式销售前)通过三星盖乐世社区等渠道,以以旧换新等方式提供的测试体验机。三星称“这部分用于测试体验的产品可能存在电池隐患”,为保障用户放心使用,三星决定为这部分用户免费更换一台同型号的符合相关要求的新产品。

 

中国三星:召回1858台Note7测试体验机


三星Galaxy Note7

 


    三星称,目前其已经安排专人逐一通知这1858台三星Galaxy Note7的持有者。并且三星已经向国家质检总局对此次计划进行了备案。


    同时,三星再次申明,“自9月1日起在中国市场发售的Galaxy Note7国行版本,由于采用了不同的电池供应商,而不在此次更换范畴,可放心购买及使用。”

上一篇:中国三星回应国行Note 7召回:正更换测试体验机
下一篇:S7 edge搭配Note7领衔旗舰市场,三星产品全面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