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河南生活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河南生活网 > 新闻 > 正文

韩美美莱馨肤堂祛斑创始人 陈级尔

河南生活网 发表日期: 2017-03-23  文章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从小生活在医学世家的他很爱看书,古籍看了不少,对医学很感兴趣。所以小时候的陈级尔可以说是对医学常识和养生护肤了如指掌,长大也不负重望考取了中国白求恩大学,自从学医开始,陈级尔始终坚信“世界上没有一种服务像医学这样精致,这种服务只允许一次成功,不允许重复再来。”毕业后他没有选择常规的人生路,没有安安稳稳的在医院上班,而是拜访了许多隐士中医,因为他想去了解那些古籍中的秘方,造福更多的女性。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的苦心打动了一位名仕,张文仲的后世传人。从小接触典籍的陈级尔自然对张文仲不陌生,他可是一代女帝武则天的御医,小时候看故事中就有说过一代女帝也有色斑的烦恼,可张文仲用了一些其他太医都看不上的中草药,结果不言而喻,此后,他可谓是独得武则天恩宠。陈级尔听的入迷,不顾家人的反对,留下来和这位传人在乡野里生活了两年,就为了学习这套要失传的医术。 

        

   后来陈级尔先生用现代先进的技术结合祖师精湛的医术,利用千年宫廷秘方72味中草药和12种天然稀有植物,结合瑞士ELSEVIER提取技术,生产出来的一种纯天然可食用的绿色祛斑产品,通过提取精华,以外用方式吞噬淤积黑色素,促进人体细胞SOD合成,清除“自由基”,能迅速到达色斑部位,敲碎色素淤积体,排除色素垃圾,调节体内黑色素的平衡,同时产品中的植物成份能起到化解肌肤当中的色素瘀积,使其逐渐分解,最后通过人体的正常代谢排出体外,再加以韩美美莱千古秘创手法通过清、补、排、溶、抽、敷、修、护、养、调,从而达到由里而外祛斑之效果、并能够解决色素沉着,进而实现抑制黑色素聚集,改善肌肤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净白滋养肌肤,增强肌肤弹性,活化肌肤细胞组织功能,令肌肤白皙无暇,永不反弹。

   2006年至2009年赴美国纽约大学西奈山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并在期间多次考察日本、韩国、泰国、美国的美容行业。现为香港维多利亚整形医院特聘顾问,台湾韩美国际医院特聘教授。2009年回国后,陈级尔教授朝他的梦想前进着,想要造福更多女性。2012年,陈级尔先生在香港成立韩美美莱(馨肤堂)专业祛斑祛痘研究院,集研生产、销售、直营于一体。

   历经磨练的陈教授不仅创建了属于自己的美容机构——香港韩美美莱国际医疗整形管理集团,香港韩美美莱健康管理学院、香港韩美美莱(馨肤堂)皮肤研究院;韩美美莱祛斑事业也做的风生水起,现有韩美美莱(馨肤堂)祛斑祛痘国内外运营公司数十家,直营店百余家,代理和加盟韩美美莱(馨肤堂)祛斑技术近千家,公司除生产销售祛斑、祛痘系列产品外,研发生产的问题性皮肤修复系列也遍布整个亚太地区(斑、痘、痣、扁平疣、汗管瘤、脂肪粒、老年斑:当时祛,当时掉,最多只需二十秒!被美院院长誉为拓客神器!)
   事业,是追求和所需不断实现的过程。人生事业的深层次意义,是要学会放弃和回归,放弃一切浮躁喧嚣,回归内心的安宁。创业本不苦,苦的是追求过高;身心本无累,累的是背负太多。再苦,都要用今天的微笑把它吟咏成一段从容的记忆;再累,都要用当下的遗忘穿越万道红尘,让心波澜不惊。10年的创业历程,10年的艰苦卓越,10年的荣耀与辉煌,人生是一段旅程,陈级尔教授权当是一种修行。


长按二维码添加微信,了解更多韩美美莱(馨肤堂)
全国加盟培训热线:400-0068-158
电话:17355266800
QQ:473345828

 

上一篇:“邳州之夜”闪耀博鳌生物医学论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