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河南生活网 网上淘“家具”就去尼克爱家,钜惠北欧家具品牌

网上淘“家具”就去尼克爱家,钜惠北欧家具品牌

时间:2014-11-10 10:54未知 我要投搞

 

 

万能的淘宝几乎满足了我们生活的全部需求,作为“大块头”的家具也逐步走进电商平台,让消费者换个方式逛家居商场。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开战在即,京东、天猫各大电商更是蓄势待发。一年胜似一年的“双十一”俨然已经成为了狂欢购物节。NIKO尼克爱家北欧风格家具也在淘宝、天猫(http://nkaj.tmall.com/)和京东(http://nikeaijia.jd.com/)同时开战,多重优惠豪礼等您带回家。

北欧生活 与钱无关的幸福

简单、自然、幸福,是现代人的向往。下午的四、五点钟,北欧人已经下班开着车到湖边或山上,恣意地划船或攀岩;而此刻的中国CBD区,上班族仍卖力地冲业绩,继续吃著各种方便食品。不成文的加班文化,让中国夜晚的办公大楼依旧灯火通明,晚餐的应酬又变相地延长了工作的时间。为了房子、车子努力的打拼,甚至不惜透支身体的健康。北欧生活正在演绎着我们正在向往的幸福生活,与钱无关的幸福生活。

 

 

尼克爱家 唾手可得的北欧生活

基于对北欧生活的向往,以NIKO尼克爱家为代表的北欧风情家居,以自然、简约、人性设计倍受年轻一代的青睐。随着8090后逐渐成长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的审美取向也逐渐成为新的潮流趋势。

 

NIKO家具源于瑞典,创始人Michael Nikolic为经验丰富的家具设计师和经销者,在业内享有盛誉。尼克爱家成立11年来,不仅传承了瑞典清新质朴的家具风格,更融入了更受欢迎的现代元素。2008NIKO尼克爱家推出“最具舒适坐感”的羽绒沙发,它不仅颠覆了人们对沙发的传统认知,更重新定义了沙发选材与舒适度的关系,堪称全球家具行业的一次革新式的里程碑。

 

 

放心品质可靠服务赢得客户

作为一家全球性高端家具品牌企业,NIKO尼克爱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仓储、物流、全球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并在生产管理及质量检测方面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美观更放心的产品。2014年尼克爱家北京孔雀城新工厂落成,1000平米的家居一站式购物工厂体验店投入使用,进一步拉近NIKO尼克爱家与消费者的距离。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北欧家具风格的精髓,感受生活的美好,感受家的浓浓爱意。

 

 

在对NIKO尼克爱家消费者的使用调查中得知,100%的消费者对产品的品质给予肯定,对产品风格设计更是赞不绝口。尼克爱家亦是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家具行业百强优秀品牌”、“绿色环保产品”等荣誉。

 

 

尼克爱家等您把北欧生活带回家

    双“十一”火爆来袭,NIKO尼克爱家也真情巨献,狂送豪礼。送港澳游,送五亿大奖、送优惠券、送换购、送五保服务,并有实惠实用的套餐组合以及惊艳新品全球同步发售,让您成为这个双“十一”的最大赢家。

让尼克爱家为您营造一个温馨的家吧,融合现代生活潮流与趋势的尼克爱家为您的生活增加一抹最美的色彩,爱她,就带她回家吧!她将带给您最向往的幸福生活。